木登于顶

好了,现在jojo上头了
搞猛男我真是嗨到不行啦!

重温感想

今天温习了R的克御线,和两三年前玩的时候心境不同,观察到的也有更多不一样的地方,理解的程度也是。其实是先打了克稔,然后心里膈应跑去重新走了克御线,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,绝美神仙爱情,克哉有御堂在身边真的太好了。

其他线里基本都是眼镜一个人承担所有,工作上的事情也好,心理上的问题也好,眼镜基本是自己一个人在抗(克稔尤其明显)。同样的其他线里眼镜心理问题都没有克御线这么大,但这让我感觉眼镜没有最完美地解决自己的问题,r克御线的眼镜,我觉得可以用破后而立来形容。夜晚房间相拥那段简直绝了,看到这样消沉的眼镜特别心疼,“我不会离开你”的这个选项里,仿佛眼镜这个人格下一秒真的就随风消逝了一样。以前没觉得,这次重玩,发自内心感叹,御堂在克哉身边真的太好了,他能察觉到克哉的脆弱真的太好了。现实生活中,遇到这样心灵相贴的人,海底捞针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